開盒:Revell 1/720 Panzerschiff Admiral Graf Spee

最近,一家我經常去買軍事模型的店要結業了
大概是再經營2個星期就不做了
老店結業,我也不得不再去最後一次
結果就把它買了回來


由於店舖清貨,全店8折以72港元這非常便宜的價錢就買到了
已經是13年前的產品,裹面是甚麼樣子倒是有點擔心的
迫不及待馬上就開盒一探究竟

不意外的單色灰模 (除了フジミ的NEXT系列都是吧...)
可以選擇全船體或水線版本倒是有點驚喜
然後看一看水貼
嗯...
大概也是故意不把納粹徽號做出來吧
再想想有沒有方法自己加上去吧
模型的部份大概到這兒
我看了一下說明書
這還真是個特別的設計
會用另一塊膠版做卡榫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模型的全船體都是這樣設計的
以往做的都是日本產好像沒看過這種設計
但這也不是最令我驚訝的
最令我驚訝的
竟然是要熱溶主炮下的支柱作固定
過去做的日本模型都沒教過這樣做的
到底是這東西太老了還是我見識太少呢,哈哈

開盒就到此為止
請期待接下來的製作和成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vell 1/720 Panzerschiff Admiral Graf Spee Building Diary 4 - Finish & Review